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发表正式声明要求中东立即实现停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11: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俄罗斯外交部的正式声明中说,俄外交部认为中东流血冲突的继续是不能被接受的,并且要求黎巴嫩和以色列冲突区立即停火。

  据俄新网4日发自莫斯科的报道,俄外交部声明中说:“我们坚决要求立即停火。国际社会大多数成员都支持这个要求。”

  俄外交部指出,为了和平调解冲突和使今天的悲剧不再重演,俄罗斯在联合国安理会以及与所有国际和地区伙伴的接触中付出了“最积极的努力”。

  声明中说:“我们期望,安理会能在近期最终做出一致决定,从而确保在地区内实现持久的和平。”

  俄罗斯外交官们深信,必须保证以色列和该地区所有其它国家的安全,不允许对以色列领土进行扫射和采取恐怖行动,因为无辜平民正在成为这些行为的牺牲品。

  俄外交部强调:“但是现在存在这样的问题,即对两名被绑架的以色列士兵的处理是否合适以及这场流血灾难什么时候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