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炮击加沙造成两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6:39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8月4日电 巴勒斯坦一家医院人士4日说,以色列坦克当天炮击了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拉法,造成两名巴勒斯坦人死亡,1人受伤。

  以军还对同一地区发动空袭,造成4名巴勒斯坦人受伤,其中包括两名巴武装人员。

  此外,以色列战机还于3日晚向加沙地带一幢被认为是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住所的房屋发动空袭,造成3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以军6月28日开始在加沙地带实施代号为“夏雨”的军事行动,旨在营救25日被巴武装组织抓走的以军士兵并阻止巴武装人员用火箭弹袭击以色列。行动期间,以军反复进占加沙地带,并不断动用战机和大炮对该地区进行轰炸。有报道说,已至少有162名巴勒斯坦人和1名以色列士兵在“夏雨”行动中死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