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北部遭真主党火箭弹袭击6名平民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09:06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8月3日电 (记者 马晓燕 刘立伟) 以色列北部多个城镇3日连续遭到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的火箭弹袭击,目前已有6名平民死亡。

  以色列《国土报》3日报道,真主党当天向以北部地区发射了至少120枚火箭弹。其中一枚直接击中塔尔西沙镇的一栋房屋,造成3人死亡;还有一枚落在一辆汽车旁,造成车内3人当场身亡。海法、纳哈里亚和戈兰高地等地也遭到袭击。

  另外,以军发言人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以军地面部队当天在黎巴嫩南部的一个村庄与真主党武装发生激烈交火,两名以军士兵被打死,另有两名士兵受重伤。

  据以色列公布的统计数字,以黎冲突持续三周以来,真主党向以色列北部发射了约2050枚

火箭弹,造成25名平民死亡。

  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当天通过电视台宣布,黎以冲突爆发以来,已有900多人在以军对黎巴嫩的军事打击过程中身亡,约3000人受伤,伤亡者当中有三分之一是不满12岁的儿童。(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