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南部发生自杀式炸弹爆炸致21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23:14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8月3日电(记者张海波 余智骁)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3日说,阿南部坎大哈省一个市场当天下午发生一起自杀式炸弹爆炸事件,造成21人死亡和13人受伤。

  这位发言人说,爆炸发生在潘杰瓦伊地区的一个市场,炸弹当场炸死21人,其中包括几名儿童。死者都是平民,到目前为止尚未接到有关阿富汗政府军和驻阿富汗联军被炸死的消息。

  这是阿富汗在过去两天里发生的第二起炸弹爆炸事件。阿富汗首都喀布尔2日发生汽车炸弹爆炸,造成1名司机死亡、1人受伤。

  另据驻阿联军3日发表的新闻公报,国际安全援助部队2名加拿大士兵乘坐的车辆3日凌晨在坎大哈省遭到了炸弹袭击,造成1死1伤。

  今年以来,阿富汗局势日趋动荡。特别是在南部坎大哈等省份,各种袭击、爆炸事件接连不断,迄今已有1700多人在各类暴力冲突中丧生,其中包括60名外国士兵。(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