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呼吁伊朗遵守安理会决议暂停铀浓缩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20:3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俄罗斯外交部8月3日发表声明称,伊朗必须尊重安理会要求其8月31日前暂停浓缩铀行动的1696号决议。

  据美联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在这份简短的声明中还提到:“我们希望伊朗留意别国的呼吁,这样一来安理会就不会有进一步行动。”

  联合国安理会7月31日以14票赞成、1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伊朗核问题的第1696号决议。决议要求伊朗在8月31日之前暂停所有与铀浓缩相关的活动,否则可能对其制裁,并呼吁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展开合作。伊朗政府随后回绝了这一决议,声称这一决议将不会达成任何有建设性的结果,只会使情况恶化。

  (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