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解放军建军79周年 > 正文

我国第四支维和警察防暴队先遣队今赴海地(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20:32 新华网
我国第四支维和警察防暴队先遣队今赴海地(图)

    8月1日,在海地首都太子港,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联海团)警察总监缪尔(右)向中国防暴队政委石学鹏(左)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中国第三批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全体队员在维和期间的突出表现。这是联海团成立以来首次授予防暴队集体的荣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北京8月3日电 我国第四支维和警察防暴队先遣队3日从首都国际机场启程赴联合国海地维和任务区。

  此次出发的先遣队共有30人,由防暴队正、副队长,联络官、执勤官、后勤官和部分战斗队员、医护人员、后勤保障人员组成。先遣队到达海地后,将完成与第三支防暴队各方面的交接工作,为大部队的到达打好基础。

  即将奔赴海地的第四支维和警察防暴队是首支由公安边防部队单独组建的防暴队,125名队员主要来自福建公安边防总队,平均年龄28岁。他们将接替第三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在海地执行为期8个月的维和任务。

  第四支维和警察防暴队大部队将于8月13日乘包机奔赴海地。(完)

  相关专题:解放军建军79周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