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警察在阿南部打死22名武装人员(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7:05 新华网
阿富汗警察在阿南部打死22名武装人员(图)

    资料图:8月2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汽车爆炸后,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英国士兵在街头检查车辆。 新华社报道员 扎比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喀布尔8月3日电(记者张海波 余智骁)阿富汗官员3日说,阿警察2日在南部赫尔曼德省展开的军事行动中打死了22名武装人员。

  阿内政部发言人优素福·斯塔尼克扎伊3日对新华社记者说,警察根据当地人提供的情报,在赫尔曼德省加姆塞尔地区向武装人员发起猛攻,打死其中的22人,2名警察在交火中负伤。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飞机为阿警察提供了空中支援。

  另据报道,两名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士兵乘坐的汽车3日凌晨在坎大哈省遭到炸弹袭击,导致一死一伤。

  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7月31日从美国领导的联军手中接管了阿富汗南部6省的指挥权,但当地的安全局势持续恶化。阿政府军和驻阿外国军队近来加大了对塔利班武装的清剿力度。(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