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呼吁伊斯兰国家向黎巴嫩派遣维和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5:13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8月3日电 伊斯兰会议组织成员国3日在马来西亚举行中东问题紧急会议。马来西亚总理阿卜杜拉·艾哈迈德·巴达维呼吁伊斯兰国家向黎巴嫩派遣维和部队,并敦促黎真主党武装与以色列立即实现停火。

  巴达维说,伊斯兰国家必须为参与联合国的维和行动做好准备,“马来西亚已经准备好参与其中”。

  巴达维还指出,伊斯兰国家不应仅限于谴责暴力和同情受害者,也“必须在冲突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他还建议伊斯兰国家在黎以停火后为黎巴嫩重建发挥作用。

  埃及、伊朗、黎巴嫩、叙利亚等17个伊斯兰会议组织成员国参加了此次紧急会议。(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