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巴嫩真主党向以色列发射200多枚火箭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9: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黎巴嫩真主党2日从黎巴嫩境内向以色列发射了220多枚火箭,这是三周以来真主党发射火箭最多的一天。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有些火箭射至距离黎巴嫩边境70公里的以色列境内,为真主党目前为止发射火箭射程最远的一次。

  以色列方面1人被炸死,另有几十人受伤。

  与此同时,以色列与真主党在黎巴嫩南部继续激烈战斗。以色列军队参战人数据报已达12000人。

  以色列特种部队空降突袭了真主党在黎巴嫩东北部的重镇巴尔贝克,打死十多名真主党战士,并抓获5名真主党战士。但真主党方面称这些人是平民。

  黎巴嫩

卫生部长表示:目前为止,以色列的军事行动造成了约750人被打死,其中多数人是平民。这个数字包括了未被找到尸体的死亡人数。

  以色列方面共有55人被打死,其中至少19人为平民。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同天强调:在国际部队在黎巴嫩南部完成部署以前,以色列方面不会停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