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兰总统表示支持格鲁吉亚尽快加入北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8:57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8月2日电 (记者 徐玲德) 波兰总统莱赫·卡钦斯基2日在这里说,波兰支持格鲁吉亚尽快加入北约。

  卡钦斯基当天与来访的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举行了会谈。在随后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卡钦斯基和萨卡什维利一致强调,格鲁吉亚加入北约有利于改善它与俄罗斯的关系。萨卡什维利说,格鲁吉亚希望与俄罗斯建立良好的关系。

  卡钦斯基还说,波俄关系虽然不是很密切,但保持着正常的外交往来,波不奉行反俄政策。他说,波兰要与俄罗斯发展关系还需要表现出耐心。

  萨卡什维利是当天抵达这里开始对波兰进行为期两天工作访问的。(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