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百名白血病康复者重返307医院表谢意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6:22 解放军报

  本报讯张国清报道:7月3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名白血病康复者手捧鲜花、锦旗和铜匾,来到解放军307医院,看望并感谢给予他们第二次生命的亲人解放军。

  这100名白血病康复者代表都是在307医院获得新生的。他们中年龄最大的57岁,最小的仅9岁,现在都能和正常人一样工作、生活。其中,来自四川南充的中学教师王宏伟,手术后存活时间至今达23年,现仍工作在教育战线上。307医院是全军造血干细胞移植中心。
20多年来,他们先后对1000多名不同类型白血病患者实施了各种移植,成功率达90%以上,长期无病存活者达到70%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