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军队院校第二届国家级教学名师奖候选人开始公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6:14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8月2日电徐建一、记者陆荣军报道:军队院校“第二届国家级教学名师奖”候选人评选活动今天揭晓。经过严格审查、民主评议、差额选举,全军院校今年共评选出3名候选人,现将其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王雪琴炮兵学院主讲课程高等数学专业技术职务教授

  张生勇第四军医大学主讲课程有机化学专业技术职务教授

  洪延姬装备指挥技术学院主讲课程大学物理专业技术职务教授

  公示自发布之日起20天内,广泛征求部队各方面意见。如有异议或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请在公示期内与评选工作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徐建一,电话:010-66739860或66737501)。

  记者从总部有关部门了解到,“国家级教学名师奖”每3年评选一次。评选范围是普通高等学校中承担本、专科基础课教学任务的教师,评选内容包括教师风范、授课情况与教学水平、教学梯队建设与贡献、科学研究与学术水平、外语水平等5个一级指标和12个二级指标。开展评选“国家级教学名师奖”的活动,旨在激励广大教师积极从事基础课一线教学,不断提高基础课教学质量和水平。据悉,2003年举办的第一届教学名师奖评选中,全国共有100人获奖,其中包括军队院校的3名教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