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斯猛虎组织攻击政府军营地 45人在交火中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6: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斯里兰卡国防部说,泰米尔猛虎组织游击队今天袭击了斯里兰卡政府军在东部港口亭可马里附近的营地,目前至少40名猛虎组织分子、三名海员以及两名平民在交火中丧生。

  法新社援引斯里兰卡国防部一份声明说,另有70名猛虎组织分子在交火中受伤。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当地时间今天早上,猛虎组织游击队向斯里兰卡军方营地发射了迫击炮。亲猛虎组织网站称,袭击造成4名斯政府军士兵身亡,但这一说法没有得到斯里兰卡国防部的证实。

  斯里兰卡国防部证实,猛虎组织炮击了政府军所控Muttur地区的主要

医院,造成一名平民与一名院方工作人员死亡。

  1日,猛虎组织游击队攻击了搭载斯里兰卡政府军准备进入亭可马里港口的船只。 亭可马里的医护人员说当时一名平民丧生,13人受伤。

  斯里兰卡政府军与游击队的冲突始于7月30日,当时政府军指责游击队封闭了一条运河,使当地数千农民的生命受到威胁。为了打通这条运河,政府军向游击队发起了攻击。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斯里兰卡政府与猛虎组织签署的停火协议实际上已经受到破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