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中国军网开通国内首家军事类博客门户网站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6:11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8月1日电 记者陈大鹏报道:中国军网博客今天正式开通,第一天便迎来100多位网友热情注册。

  博客是一种简便易行的个人信息发布方式。近年来,国内各大新闻网站和门户网站先后开通博客,以此提升人气,增加点击率。

  中国军网博客,是国内首家军事类博客门户网站。新开通的中国军网博客初设国防建设、军事谋略、电脑网络、军人情感、读书看报、军事法制、军事文学、军旅文化、科学技术、旅游自然、生活资讯、社会文化、体育竞技等栏目。刘斌、蔡国庆、李丹阳、程桂兰等著名演员和一些军旅作家、军事研究专家纷纷注册开通自己的博客。他们表示,要把中国军网博客当作自己和广大指战员交流的一个平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