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神探”李昌钰受聘湖北警官学院终身客座教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5:32 新华网
“神探”李昌钰受聘湖北警官学院终身客座教授

5月20日,李昌钰在广东警官学院演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武汉8月2日电(记者张友文 李鹏翔)著名美籍华裔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7月29日正式受聘于湖北警官学院,成为学院终身客座教授。

  据了解,李昌钰曾先后任美国康涅狄格州首席刑事鉴定专家、州警政厅刑事鉴识化验室主任、州警政厅厅长,成为第一位出任美国州级警政首长的华裔人士。他曾在克林顿性丑闻案、肯尼迪遇刺案等多起要案的侦破调查中发挥重要作用。

  李昌钰表示,很荣幸成为湖北警官学院的终身客座教授和实验中心名誉主任,自己争取每年到学院讲学一次,研究学院实验中心的工作一次,作疑难案件分析一次,为学院提供世界最前沿的刑侦科技情报信息。同时,他也将为美国康涅狄格州警政学院与湖北警官学院在人才和技术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