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当局称未改变台商投资大陆40%上限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5:08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8月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行政院长”苏贞昌今天在“行政院会”表示,台湾经济永续发展会议中没有达成共识的部分,尤其是投资大陆上限40%的部分,既然没有共识,“目前当局并没有要改变上限”;至于两岸金融往来,苏贞昌说,如何就两岸金融监理制度的协商,提出有关风险评估的报告等,是经续会的共识,希望相关部会积极检讨,做相关准备。

  据报道,“陆委会”主委吴钊燮上午在“行政院会”报告“两岸经贸动态管理”,“行政院”发言人郑文灿在记者会转述苏贞昌裁示时,做以上表示。

  苏贞昌指出,大陆商务人士来台、观光客来台,只要相关部会做好配套措施,有秩序的开放,相信能做得更好。

  他说,经续会没有达成共识的部分,尤其是投资上限百分之四十的部分,既然没有共识,当局并没有要改变上限;至于其它提出的相关意见,希望继续寻求共识,听取各界意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