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扩大地面行动 军队兵分四路深入黎巴嫩南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08: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以色列内阁1日批准以军扩大黎南的地面军事行动,最多可深入以黎边境以北30公里。

  1日,以军地面部队在空军支援下兵分四路侵占黎巴嫩,与真主党在多个村庄展开激战,多人伤亡。

  有以色列内阁高层表示,以军还需要两周时间,才能完成清剿真主党的军事行动。

  以色列司法部长拉蒙声称在48小时轰炸禁令届满后以军将在今晨恢复对黎巴嫩的轰炸,但以军战机1日已开始狂轰黎巴嫩境内多条村庄、真主党据点及其他平民地区。

  以军表示,在黎巴嫩几个村落击毙了20名真主党分子,真主党则表示击伤或击毙了35名以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