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证实又有3名士兵被真主党武装打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08:31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8月1日电 (记者 朱剑慧 华春雨) 据以色列《国土报》1日援引军方人士的话说,以军当天又有3人在黎巴嫩南部与真主党武装的交火中丧生。

  据报道,以色列一支伞兵作战部队在黎巴嫩南部边境地区一个村庄执行任务,他们当天上午遭到真主党武装的袭击,一名以军军官和2名士兵在交火中丧生,还有25名士兵受伤。

  以军方称,在这场战斗中至少有10名真主党武装人员被以军打死。

  此外,真主党武装当天还向以色列北部边境地区发射迫击炮弹,造成5名以军士兵受伤。

  目前,以军数千名士兵在黎巴嫩境内3至6公里的区域活动,他们的任务是摧毁真主党在以黎边境地带的据点并搜寻他们储备的武器。(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