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解放军建军79周年 > 正文

解放军四总部采取多种形式慰问老干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06:10 解放军报

  本报讯谢刚、特约记者施永才报道:7月28日,总参谋部在京举行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暨八一慰问老干部文艺演出。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观看演出并讲话。

  梁光烈代表总参党委和领导,向参加过长征的红军老战士致以崇高敬意,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祝贺。他强调,各级党委和领导要切实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领导,满腔热忱地为老同志办实事。他指出,当前国防和军队建设面临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我们一定要坚
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指挥。要坚持以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扎扎实实抓好军事工作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军军事训练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对军事训练的科学指导,努力推进军事训练的创新发展。

  副总参谋长张黎、总参谋长助理李玉观看了演出。

  本报讯郑直甘报道:八一前夕,总政系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慰问老干部活动,纪念建军79周年。7月27日下午,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与总政系统1000多名老干部欢聚一堂,在中国剧院观看《战斗精神之歌》文艺演出,共庆

八一建军节

  李继耐代表总政党委和机关,向总政系统的离退休干部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各级领导和机关都要关心爱护老干部,为老干部安度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7月31日上午,总政办公厅、干部部、直工部领导代表总政领导,看望慰问了总政系统在解放军总医院住院的军职以上老干部,祝他们早日恢复健康。

  总政治部副主任刘永治、孙忠同、刘振起,主任助理童世平、姜吉初观看了演出。

  本报讯张志国、特约记者丁继东报道:7月31日,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主持召开总后在京老干部庆八一茶话会,总后在京正军职以上老干部、老专家、红军老战士、大区职老干部遗孀以及总后领导和机关干部130多人参加茶话会。廖锡龙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祝贺并表示崇高的敬意。

  廖锡龙指出,继承和发扬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非常重要,每年八一前夕,总后新老同志以茶话会的形式相聚,共同庆贺建军节,回顾工作,展望未来,是非常必要和很有意义的。我们要发扬光荣传统,发奋努力,把应办的事情办好。

  茶话会上,来自总后基层单位的文艺骨干为老同志表演了舞蹈、小品和魔术等节目。

  总后勤部政委孙大发、副部长孙志强、副政委孙思敬等参加了茶话会。

  本报讯特约记者唐振宇、记者赵波报道:八一前夕,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陈炳德看望慰问了朱光亚等总装老领导、老红军和老专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陈炳德高度赞扬了老同志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军队建设做出的贡献,并向老同志简要通报了武器装备和总装部队建设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强调,总装全体官兵要认真贯彻落实胡主席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发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不断加强总装部队

党的先进性建设,推动
科学发展观
在总装部队的全面贯彻落实,推动武器装备建设又快又好发展。要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真心真诚地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让老同志幸福愉快地安度晚年。

  总装备部政委迟万春、副政委李栋恒一同看望。

  相关专题:解放军建军79周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