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解放军建军79周年 > 正文

2006全国建设新农村十大杰出复转军人揭晓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7: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日电(记者张梦)2006全国建设新农村十大杰出复转军人和优秀复转军人8月1日揭晓。

  本次活动由农民日报、中国现代企业报联合中央有关媒体发起组织,今年已是第三届。

  2006全国建设新农村十大杰出复转军人是:投10亿巨资建设现代化村庄的山东好当家集团董事长唐传勤;以批发市场为龙头带动农业产业化发展的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玺;创办企业安置上千农民就业的辽宁沈阳光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春富;把潘庄社区建成淄博第一富村的山东淄博市张店区潘庄社区党委书记耿佃成;救活企业使社区人均收入过万元的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凤凰山街道南门社区党委书记方文煌;搞好规划创造“常熟供水模式”的江苏常熟市自来水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祖龙;投资建设大型工业园回报家乡的江苏金坛红太阳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国平;致力于医疗扶贫事业的山西省晋城市骨科医院院长王瑞生;用现代商业理念使农业项目升值的厦门天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水钻;培育医疗金字品牌服务农民的成都再军爱心护理院院长黄再军。

  在优秀复转军人建设新农村“八·一”座谈会上,十位当选2006全国建设新农村杰出复转军人的代表介绍了他们的业绩。座谈会期间,复转军人到国防大学与部队官兵进行座谈,并举行了“八·一”联欢会。(完)

  相关专题:解放军建军79周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