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爆炸不断 路边炸弹炸死20名伊军士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6:18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一枚路边炸弹8月1日击中一辆由美军护卫的军车,导致车上20名伊拉克士兵身亡。同一天,14人在暴力持续升温的巴格达郊区死于汽车炸弹爆炸。

  据美联社报道,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警官称,军车于1日早些时间在伊拉克北部一村庄遭袭,当时车上共载有大约35名伊拉克士兵。

  这名警官称,20名车上的士兵死亡,13人受伤。爆炸过后,警方对当地实行了宵禁。

  这辆军车属于由美国军队护卫的一支队伍的一部分。据目击者称,军车在爆炸中已经被毁。目前没有美军伤亡情况的报道。

  (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