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将向黎巴嫩南部深入 直至利塔尼河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6:1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高级官员及以色列媒体8月1日称,以色列军队会深入黎巴嫩南部,直到抵达黎以边境以北30公里的利塔尼河,并且以军还会在当地驻扎几周的时间,一直到多国部队部署到位。

  根据美联社的报道,以色列政治评论员伊曼纽尔·罗森在以色列陆军电台中简略叙述了以色列安全内阁的决定,称在某些情况下以军甚至可能跨过利塔尼河。以色列司法部长
在同一个节目中表示,“罗森知道他自己在说些什么”,但他拒绝直接提及安全内阁的决定。

  工党一名资深议员也间接证实以军的地面进攻会抵达利塔尼河。当被问及以军会在那里驻扎多长时间时,这名议员称,“我们没有讨论(以军会在那里)几天,我们讨论的是更长时间,但是不会超过几个月”。

  一名资深内阁部长称,以色列希望在黎巴嫩南部建立一个没有真主党的地区,还希望有多国部队驻扎在同一个地区。他还称,他希望以色列的地面进攻维持10天至2周的时间。

  7月31日晚些时候,以色列安全内阁决定扩大以军在黎巴嫩南部的地面进攻。一名政府高级官员表示,以色列安全内阁在批准扩大地面行动时,并没有限定一个区域范围。但这名官员没有否认以军会到达利塔尼河。

  (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