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战机轰炸黎巴嫩东北部通往叙利亚的一条公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战机今天早些时候对黎巴嫩东北部至叙利亚的一条公路进行了空袭。黎巴嫩警方没有透露以军的空袭是否造成了任何人员伤亡。

  警方称,被认为是真主党据点的赫米尔村遭到了数次空袭,尤其是该村通往叙利亚霍姆斯镇的公路。赫米尔村距叙利亚边境只有15公里。另一条通往叙利亚的公路也遭到了轰炸。

  安全官员称,以军战机7月31日第三次对黎叙边境的马斯纳口岸发动了空袭,造成四名海关雇员和一名平民受伤。他们说,一枚导弹击中了海关大楼附近的一辆装满蔬菜的皮卡,另一枚导弹则击中了附近的建筑物。

  以色列军方的一名女发言人称,以军对一辆“运送武器”的卡车发动了空袭,但她强调以色列是对黎巴嫩领土内的特定目标发动空袭。(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