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贝尔公司祸美海军H-1低速初始生产第三阶段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2:1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6月28日报道]  据美国海军发言人透露,虽然本月海军计划授予达信集团贝尔直升机公司H-1直升机升级项目低速初始生产第三阶段(LRIP III)合同,但是海军将密切注视该项目的进展,同时开发一项风险管理计划。

  五角大楼采办负责人克里格于上周完成签署采办决议备忘录(ADM),要求继续推进H-1升级项目,与此同时要求海军解决各种项目问题,其中包括项目的替代方案;随后海军对
此做出了上述回应。然而ADM没有宣布那些替代方案,一名海军内部人士称海军可以从升级方案的改变到采办另一种直升机之间灵活选择。

  在此同时,贝尔直升机公司发言人说:"公司已注意到采办决议备忘录要求海军继续进行该项目。贝尔直升机公司已经于五月国防采办委员会会议前后在H-1项目上做出了重大进展。目前在Amarillo工厂的组装线上有12架H-1直升机正在完成组装,公司今年将交付其中4架。公司有信心满足对客户所作的承诺,向美国海军陆战队交付这些急需的装备。"

  H-1项目要求分别将180架AH-1W"眼镜蛇"攻击直升机和100架UH-1N多用途直升机改进为四桨叶AH-1Z和UH-1N型。一位海军发言人向本刊称:"国防采办委员会已对H-1升级项目进行了彻底的评估,得出的结论是尽管海军发现贝尔公司整体工作情况有所改进,但是国防部仍十分担心

开发商完成该项合同的能力。由于以上原因,海军仍将密切监督该项目合同商的工作,并开发积极进取的风险管理计划。"

  海军还定于2006年10月再举行一次国防采办委员会会议,对贝尔公司和项目的状况进行评估,并推荐一条满足海军轻型/攻击直升机需求的发展路线,同时还向国防部提交海军的风险管理计划。(崔玺康 责编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