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宣布以色列同意停止轰炸黎巴嫩48小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埃雷利30日宣布,以色列同意停止轰炸黎巴嫩南部地区48小时。

  一名以色列政府匿名官员证实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同意在48小时内停止对黎巴嫩发动空袭。

  30日,以色列轰炸了黎巴嫩南部的加纳村,造成至少54人黎巴嫩平民丧生,包括37名儿童。

  国际社会对以色列的轰炸行为纷纷谴责。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召开安理会紧急会议,呼吁安理会应立刻采取行动,促使以黎马上停火。

  安理会轮值主席国法国拟定了要求黎以立即停火并协助受战火影响居民措施的决议,并将草案在安理会代表间散发传阅。

  英国首相布莱尔表示,目前的情况已不能再持续下去,一旦联合国决议获得通过,所有敌对行动必须停止。

  美国反对以色列立即停火。美国驻联合国大使

博尔顿说,美国反对立即停火,因为美国正在试图找到一个"永久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