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总理称以犯战争罪行 全面停火前无谈判余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30日谴责以色列轰炸黎巴嫩南部加纳村事件是犯下了“战争罪行”,表示在全面停火前没有谈判的余地。

  西尼乌拉发誓说,在以色列停止袭击之前没有谈判的余地,他不会和美国国务卿赖斯举行会谈。美国国务卿赖斯因此推迟访黎行程。

  西尼乌拉又致电联合国秘书长安南,要求安理会下令以色列立即停火。

  赖斯29日抵达耶路撒冷与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会面,奥尔默特向赖斯表示以色列还需要10至14天时间向黎巴嫩发动攻势,又说希望有一支1万人的国际部派驻黎巴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