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莱茵金属公司将为科威特提供海军舰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 09:02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德国莱茵金属公司2006年7月5日消息] 美国国防部承包给德国莱茵金属公司一项合同,为美国给科威特生产的拦截快艇提供12套中口径舰炮-- MLG 27轻型海军舰炮。该合同总价约4000万欧元,初始订单价值2820万欧元。

  MLG 27舰炮是德国海军的新型标准舰炮,已有87套装备于德国海军。现代化的海军武器系统将赋予科威特MKV-C拦截快艇自防卫能力,特别是应对恐怖主义袭击、走私和海盗。

  MLG 27舰炮拥有高度机动的炮架,先进的弹药技术,其射程更远,穿甲能力更强。MLG 27可安装于各级舰艇舰船上,安装时无需穿透甲板。该系统配备有可昼夜跟踪目标的传感器系统,可进行目标自动跟踪,炮手可以通过操作控制台和显示器对武器进行遥控操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