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达与EADS公司将为德国军方装备卫星通信网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 08:58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德国诺达公司网2006年7月5日报道] 德国诺达卫星通信公司(NDSatCom)与EADS太空服务公司共同获得一项德国军方授予的大型合同。诺达公司由SES Astra公司控股,是全球提供基于卫星的宽带VSAT、广播、政府与国防通信网络解决方案的一流供应商。

  德国军方卫星通信项目下一阶段合同SATCOMBw Stufe 2项目,5日在德国联邦国防军的信息管理与信息技术联邦办公室正式签署。

  SATCOMBw Stufe 2项目包括提供2颗军事通信卫星的交付、几个不同型号的固定式及移动式地面站、大量通信服务。合同为期10年,价值1.8亿欧元(2.3亿美元),包括一份后续选项合同在内。

  按照合同,诺达公司将提供一整套地面段设备,包括多用户地面站、遥测、追踪与指挥(TT&C)网络,以及整个系统的网络监控管理。EADS公司负责交付太空段设备,主要包括2颗军事卫星。

  为了能够向德国军方提供最有效的服务,诺达公司与EADS公司合资建立了专门职能的公司——MilSat服务公司,各持25.1%和74.9%的股份。合资企业将为用户配置、集成整个系统。在随后的运行阶段,MilSat服务公司还将提供额外的军事通信服务,并代表德国军方运行这2颗军事卫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