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大量采购AN/PRC-152(C)车载无线保密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22:3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哈里斯公司网2006年7月5日报道] 美国陆军通信与电子司令部(CECOM)与哈里斯公司签署一项1.69亿美元的合同,购买其“猎鹰”III车载系统(即AN/VRC-110)。

  AN/VRC-110是一种全集成的高性能多波段车载无线系统,主要由AN/PRC-152手持无线电台,功率放大器和集成的手持电池充电器组成。它提供2个自动转换的天线端口,操作人员只需选择无线电台上所需要的网络就可以在地面通信和地空通信(或卫星通信)之间转换。
它与陆军现有的车载装置和电缆兼容,以便于和用户现用的移动平台集成。

  AN/VRC-110车载系统以NSA保密认证的AN/PRC-152(C)手持无线电台为基础。AN/PRC-152系统容易升级,便于向未来使用联合战术无线电系统(JTRS)软件通信结构(SCA)的操作环境过渡;支持SINCGARS、Havequick II、VHF/UHF AM & FM、MIL-STD-188-181B UHF SATCOM以及提供ANDVT语音和56千比特数据/秒的多种波形。

  AN/PRC-152是第一个利用哈里斯公司Sierra II软件可编程加密模块的系统,可以实现高至绝密级的话音和数据通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