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欧盟从黎巴嫩撤出2万公民 仍有数百人被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22:0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欧盟7月28日表示,欧盟已经基本完成了从黎巴嫩的撤离行动,先后共撤走了约两万名的要求离开那里的公民,但目前仍有少数欧盟的公民被困黎巴嫩。

  据美联社报道,欧盟轮值主席国芬兰当天发表声明说:“绝大多数希望离开黎巴嫩的公民目前都已经被撤离,总人数约为2万人,他们多数是经塞浦路斯离开的。”

  不过,欧盟指出,目前仍有几百名欧洲公民被困在黎巴嫩南部地区,欧盟将继续努力,为他们的撤离开辟一条安全的陆上通道。

  本周早些时候,欧盟委员会表示,将向黎巴嫩提供价值1000万欧元额外的人道主义援助,同时还将提供1100万欧元用于帮助那些欧盟之外贫困国家的公民离开黎巴嫩。

  (李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