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挪威空军实施C-130运输机维修和升级项目(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21:47 中国航空信息网
挪威空军实施C-130运输机维修和升级项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6月27日报道]  L-3通信公司的子公司SPAR航宇有限公司(L-3 SPAR)日前签署价值为4130万美元的合同,为挪威皇家空军(RNoAF)的5架"大力士"运输机提供维修和升级服务。

  L-3 SPAR将用翻新的机翼更换现有的外翼,并实施S-4检查和执行所需的附加维修工作。前两架飞机计划于2006年6月底抵达加拿大埃得蒙顿的L-3 SPAR工厂,最后一架飞机将
于2007年1月达到。

  此项目将使L-3 SPAR公司与挪威的两家机构(LHK居勒(Kjeller)空军维修基地 、SAS技术服务公司)新形成的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发展。

  挪威国防后勤组织(NDLO) C-130项目主管Major Asbjorn Bjellanes说,"我们选择L-3 SPAR公司是由于他们在C-130结构寿命延长方面具有广泛的专门技术、在价格和执行能力上具有竞争优势" 。

  加拿大商业公司(CCC)将代表挪威国防后勤组织,作为合同的缔约方。CCC是专为加拿大出口商开拓国际采办市场提供服务的国有公司,帮助出口商赢得销售合同。

  L-3 SPAR公司的Herc2020计划,是对C-130"大力士"飞机实施全寿命延长方案,外翼和中翼改进项目仅是其中的一部分。Herc2020计划的特点之一是延长C-130中翼寿命。L-3 SPAR是世界上唯一一家签订完全翻新C-130中翼合同的公司,能使C-130E 和 H型飞机服役时间安全地达到计划退役期限2020年,直至以后。L-3 SPAR公司也与美国空军签订了C-130中机翼的翻新合同。

  L-3 SPAR公司总裁Patrice M. Pelletier说, "中机翼和外机翼都是C-130飞机上主要的寿命有限结构部件,世界上近1500架C-130的中机翼和外机翼达到了使用寿命,L-3 SPAR能提供解决方案,确保该飞机机队未来的持续适航性和可靠性"。(于晓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