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CCTV《军情连连看》 > 正文

7月30日央视7套军情连连看之《地狱神兵》(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0:33 新浪军事
7月30日央视7套军情连连看之《地狱神兵》(图)

央视7套军情连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有人说,爱他们就把他们送到这里,有人说,恨他们就把他们送到这里。这里就是特种兵魔鬼训练营。

  经历训练的人把这里称为地狱,从地狱走出来的都是钢筋铁骨的战士,我们把他们叫做特种兵。

  智慧、坚韧、掌握多种技能,八一前夕,《军情连连看》将带您领略一个现代军人的魔鬼经历。他就是沈阳军区的侦察参谋——商亮。

  “过去是看别人大片,现在是自己演大片”——商亮魔鬼训练营有感。

  催泪瓦斯做起床号《冲出亚马逊》并非虚构。

  来到魔鬼训练营,商亮的经历如同电影:闪光弹,催泪瓦斯拉开地狱周的训练帷幕,教官的唯一工作就是想方设法折磨学员们……

  电影中,你见过陆地上举200多斤的橡皮舟,你见过在水中拖带橡皮舟,但你是否想象出拽着橡皮舟在山上匍匐前进?提拉、肩扛、头顶、手举和匍匐,是陆上橡皮舟的五种方式,哪种能让特种兵们无法忘怀?

  《魔鬼女大兵》影片中枪林弹雨的训练场面,曾经被不少观众诟病,但你是否知道魔鬼训练营中,当弹片划过眼角……

  一周七天,每天只有2个小时的睡眠,还要完成各种强大强度的体能训练——2个半小时跑完32公里,最终睡眠能否战胜特种兵?

  有蛇那是好东西——商亮野外生存训练有感

  电影中,鳄鱼、毒蛇、野兽,人们能想到的危险电影中都曾经出现。

  而对于商亮来说,能有蛇是好事,因为能有东西吃了。但是他们训练的地方却只有野果。在这一周的时间里,到底学员们是靠什么维持了生命?有没有惊喜出现?

  特种兵,未来战场的精锐?——军事专家尹卓为您独家解读

  训练营中,特种兵历尽艰险。阿富汗战场上,集结了美军特种兵的精英,海豹、游骑兵、三角洲部队,美军打造出特种作战的阿富汗模式。阿富汗模式真的能够无敌未来战场?特种兵真的会成为局部战争的主要作战形式?军事专家尹卓将为您做独家的解读。

  7月30日,中央七套晚上22:37分播出的军情连连看之《地狱神兵》。敬请收看。

  相关专题:CCTV《军情连连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