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将召集3万预备役士兵 准备打持久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9:1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政府7月27日决定暂不扩大对真主党游击队的军事打击行动,但授权军方召集3万名预备役士兵,以便在军事打击升级的时候派上用场。

  美联社称,召集预备役士兵意味着以色列准备打一场比预料中更持久的战争。如果以色列觉得空袭和小规模的地面入侵不管用,而大举从地面进攻黎巴嫩,那这场战争会变得更加血腥。

  最近有些以色列高级将领要求政府授权扩大在黎巴嫩南部的地形进攻,以配合目前已经参与地面战斗的数千名以色列士兵。但以色列内阁拒绝了扩大地面进攻的建议,而是授权军方召集三个师的预备役部队随时准备支援前线作战。(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