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Raytheon公司为美国海军生产机载低频声纳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9:09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雷声公司网2006年6月30日报道] Raytheon 公司获得一项价值450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国海军生产AN/AQS-22 机载低频声纳(ALFS) 系统。根据合同, Raytheon 集成防御系统(IDS)部门将制造、测试、提供和集成六个AN/AQS-22 系统并提供相关的服务、支持和武器零部件。AN/AQS-22 是美国海军MH-60R 多任务直升机主要的水下目标探测器,能提供重要的水下目标查寻、侦测和报警能力。一名海军上校表示“海军的反潜作战能力将因AN/AQS-22 机载低频声纳(ALFS) 系统而获得显著增强”。

  一名多任务直升机计划的管理人员认为,“MH-60R直升机上的ALFS系统使士兵在将来能很好地应付来自水下的威胁。系统的性能在操作测试期间和随后的试用期间都完全符合甚至超出了规格的要求”。AN/AQS-22 提供了重要的水下战斗支持能力,包括水下侦查,跟踪,定位、分类、声音截听、水下通信和环境数据的收集。自1999 年以来,IDS就通过交付低频声纳系统为美国海军提供这些重要的能力。

  该合同促使多任务直升机计划进入全速生产阶段,这也是从今年初MH-60R直升机编入美国海军现役以来第一项促进生产提速的合同。有关合同的工作将在Raytheon公司位于朴次茅斯的海事中心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