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计划向巴格达增派5000名士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8:5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7日电(记者潘云召杨晴川)据此间媒体27日报道,驻伊拉克的美军指挥官正在制定计划,向伊首都巴格达地区增派5000名士兵,以应对该地区不断升级的暴力冲突。

  报道援引五角大楼不愿透露姓名官员的话说,该计划包括把驻伊拉克其他地区的一些美军士兵转移到巴格达,并推迟陆军第172战斗旅大部分人员离开巴格达的时间。向巴格达
增派的美军士兵将与伊拉克警察和部队进行搭配,使美军在巴格达从事的几乎所有活动都成为双方的联合行动。

  据报道,截至26日,所有用于把完成任期美军士兵运出

伊拉克的航班已经取消,向巴格达增兵的某些行动实际上已经开始。

  布什总统25日曾表示,鉴于巴格达地区不断升级的暴力冲突,美国将在今后几周内从伊拉克各地向巴格达增派兵力,以改善巴格达的安全局势。美国目前在伊拉克驻军约13万人,其中约3万人驻扎在巴格达地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