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安理会未就谴责袭击联合国观察员达成一致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8:5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法新社7月27日报道,联合国外交官们表示,由于美国拒绝对以色列的袭击行为进行任何指责,联合国安理会未能就一份谴责以色列军队袭击黎巴嫩哨所造成四名联合国观察员丧生的草案达成一致。

  外交官们称,经过一天的激烈争论后,他们未能就主席声明达成共识。安理会其他成员国要求对以色列这起袭击事件进行谴责,而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博尔顿则称,他们不接
受对美国盟国以色列的任何批评。博尔顿说,没有迹象表明以色列蓄意袭击了联合国哨所。

  安理会草案几经修改,第三个版本仅仅指出“安理会谴责任何蓄意袭击联合国人员,并强调任何此类袭击都不可容忍”,但这个版本仍然遭到了美国方面的反对。

  安理会7月轮值主席、法国驻联合国大使萨布里埃称,安理会将继续就这一问题进行谈判。(小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