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空军在加沙地带炸死10名巴勒斯坦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23:10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7月26日电(记者黄敏 王昊)巴勒斯坦安全和医院人士26日在加沙对当地媒体说,以色列空军当天凌晨开始多次轰炸加沙地带多处目标,已造成1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有40多人受伤。

  巴安全人士说,以空军当天上午向加沙地带北部贾巴利亚的一群巴武装人员发射导弹,当场炸死两人。据当地目击者说,这群武装人员向以军目标发射了一枚反坦克导弹。

  另据巴目击者说,以军数十辆坦克当天再次进入加沙地带北部,以阻止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从该地区向以目标发射土制火箭弹,双方发生了交火。此外,以空军也对该地区巴武装人员发动了多次空袭。

  据巴

医院人士说,以色列空军当天凌晨和上午的多次轰炸目前已造成巴方10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儿童、3名平民和5名武装人员,40多人受伤,其中6人伤势严重。

  以军6月28日开始在加沙地带实施代号为“夏雨”的军事行动,反复进占加沙地带,并不断动用战机和大炮对该地区进行轰炸。但以军的行动未能阻止巴武装人员向以境内发射

火箭弹。(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