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总理重申不会用在押囚犯换取被抓士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22:12 新华网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26日电(记者华春雨 刘立伟)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26日上午再次表示,他不会释放以色列监狱中的阿拉伯人以换取被抓走的以军士兵。

  据《国土报》报道,奥尔默特当天在出席国会外交和国防委员会会议时重申了上述立场。他说:“我已经向全世界、向以色列人民、向新闻界表明过我的立场;而且对我来说最为困难的是,我也已经向被抓走士兵的家属表达了我的这一立场。”

  奥尔默特还表示,他对以军在黎巴嫩南部的宾特朱拜勒(前译宾特·贾比尔)镇遭遇来自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的顽强抵抗并不感到意外。但在目前情况下他不会妥协,也不愿看到真主党发射的火箭弹继续袭击以北部城市,他将继续为解除真主党的武装而进行努力。

  另据报道,26日上午,在奥尔默特出席国会外交和国防委员会会议的同时,以军继续在宾特朱拜勒与真主党武装发生激烈交火,战斗中以军有大量士兵伤亡。

  黎真主党武装本月12日袭击以军并抓走两名以军士兵,从而引发了黎以之间的激烈冲突。根据黎官方公布的最新数字,截至目前,以色列对黎巴嫩的军事打击已造成400多名黎巴嫩人死亡,2000多人受伤,至少75万人流离失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