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智库学者将于“经续会”上表达共同意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22: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七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刘舒凌 耿军)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二十六日表示,二十余位国民党党员将继续以专家学者的个人身份参加二十七日开始的“台湾经济永续发展会议”,对各项议题表达共同意见。

  国民党中常会二十六日下午于台北市八德路中央党部大楼举行。

  马英九表示,“经续会”筹备之始,国民党“立法院”党团经过表决确定国民党不以党的身份参加,但同意国民党智库推荐的十五名代表及受邀的七位国民党党员以个人的学者身份参加。

  马英九说,先前已经参与了各分组会议的学者专家,还将全部参加会议;针对会议上的每个议题,对不能赞同的议题要表达不同看法,同时也提出学者们的共同意见。

  马英九强调,届时提出的政策主张是所有参加“经续会”

国民党员个人的共同意见,代表国民党的声音应该发出来。

  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在会议中表示,“经续会”是有关制度变革或重要政策的讨论,应选择对各主题进行较长期研究的台湾精英分子,提出最好的对策。

  江丙坤还表示,对于“三通”、两岸交流的松绑,将会产生增加对台湾投资的效果。“三通”等议题成为“经续会”上讨论主题,但仍是阻碍重重。

  江丙坤认为,如有机会,在“经续会”上,国民党智库学者还是要提出国民党对整个台湾经济发展的看法,对于工商界也是个鼓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