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因应泛蓝“倒阁”成民进党中执会列讨论事项首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21: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民进党新任中常委及中执委今天(26日)宣誓就职,在党权改组后的首次中执会,党中央将因应泛蓝可能“倒阁”后的变局,列为讨论事项第一案。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主席游锡堃还表示,“行政院长”苏贞昌上任半年,非常努力,做了很多事。所以有人说这项提案是“苏内阁的保护伞”。

  由于外传游苏在党政合议中不同调,游锡堃这项说法,引起外界联想。

  为防范泛蓝“倒阁”,民进党中执会也将“倒阁”后的变局,列为讨论事项的第一案。游锡堃说,泛蓝可能挟“国会”过半优势,私下准备“倒阁”,如果“倒阁”,民进党一定会建议陈水扁解散“国会”,但为了怕党籍“立委”候选人来不及迁户口,民进党必须提早因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