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真主党领导人下令向以色列海法以南地区发动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21: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以色列《新消息报》网站报道,真主党领导人纳斯鲁拉称,他的战士们将开始向以色列港口城市海法市以南地区发动火箭弹袭击。

  纳斯鲁拉在真主党电视台发表讲话时称,以色列对黎巴嫩发动的军事攻势与美国以色列建立“新中东”计划有关。美国国务卿赖斯在对中东地区访问时曾多次提到“新中东”概念。

  纳斯鲁拉说,以色列原计划十月份对真主党发动进攻,但在真主党7月12日俘获两名以军士兵后提前实施了它的作战计划。他在一份电视讲话中称:“美国人和犹太复国主义者认为‘新中东’面临障碍。在‘新中东’地区中没有任何抵抗运动,因此巴勒斯坦和黎巴嫩的抵抗运动必须被消灭。”黎巴嫩和阿拉伯卫星频道今天早些时候已播出了纳斯鲁拉的讲话。

  纳斯鲁拉称,真主党准备就结束冲突进行讨论,但是黎巴嫩的尊严和国家利益是会谈的“底线”。他说:“我们不会接受强加给我们人民或我们国家的任何屈辱条件,尤其是在作出所有这些牺牲之后。我们愿意灵活地进行政治讨论,但是尊严和国家利益是一个底线。”

  纳斯鲁拉还说,以色列不可能打赢针对真主党的地面战争。不管以军将继续突入黎巴嫩境内多少公里,真主党将继续向以色列发射

火箭弹。他说:“以军入侵以制止定居点遭火箭弹袭击的目标不会实现。不管以色列的地面入侵到什么程度,我们将继续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我们已作好了地面战的准备。我们将在地面战中占上风。我们将收复被敌人占领的任何土地。(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