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再次进入加沙北部9名巴勒斯坦人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21:0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目击者和医院方面的消息说,7月26日凌晨,以色列出动战机轰炸加沙地带,并出动坦克再次进入加沙北部。此番行动造成9名巴勒斯坦人丧生,其中包括一名3岁的儿童,另有30人受伤。

  据路透社报道,在9名死者中,有6人是哈马斯成员,1人来自杰哈德。医院方面的消息说,一名3岁儿童和另外一名平民也在以军行动中丧生。

  26日黎明前,至少30辆以军坦克和装甲车开进了加沙地带北部。以军与巴武装人员发生了激烈冲突。

  自从以军6月28日开始在加沙地带实施“夏雨”军事行动以来,已经有129名巴勒斯坦人丧生,其中超过半数都是平民。

  (婧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