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解放军建军79周年 > 正文

中央政治局集体回顾和思考红军长征胜利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23: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今天上午进行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这次集体学习安排的内容是红军长征胜利的回顾和思考。

  胡锦涛强调,只有铭记历史,特别是铭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中国革命史,才能深刻了解过去、全面把握现在、正确创造未来。必须坚持不懈地学习中国革命史,进一步从历史和现实的比较中加深对中国国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从
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增强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战争时期形成的光荣革命传统。

  军事科学院军事历史研究所陈力研究员、科研指导部副部长黄星研究员在集体学习中进行讲解,并谈了他们对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的意见。

  中共中央政治局各位同志认真听取了他们的讲解,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相关专题:解放军建军79周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