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首都近郊发生路边炸弹袭击 两阿平民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23:02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7月25日电(记者陈刚 余智骁)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近郊25日发生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两名阿平民死亡、4人受伤。

  爆炸发生在喀布尔市通往巴格拉姆美军基地的公路上。据目击者称,爆炸发生在当天早上8时30分左右,一辆出租车在袭击中被炸毁。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地上有一个爆炸造成的大坑,破碎的玻璃散落一地,出租车已被拖走。

  巴格拉姆美军基地距喀布尔市以北约50公里,驻扎着数千名美军士兵。基地与喀布尔之间的公路上经常有美军车辆通过。

  今年以来,阿富汗安全局势持续恶化,各类冲突和袭击日趋频繁,仅在过去两个月里就造成800多人死亡,其中绝大多数是塔利班成员。(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