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长说俄仍面临恐怖主义威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22:59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25日电(记者刘洋)俄罗斯联邦安全局长帕特鲁舍夫25日表示,俄罗斯在巴萨耶夫被消灭后依然面临恐怖主义威胁。

  据俄塔社报道,帕特鲁舍夫当天在库尔干出席乌拉尔联邦区反恐委员会负责人会议后对媒体说,“我们在国内依然要面对国际恐怖主义”,因为“基地”组织并未被消灭,该组织的成员仍在俄罗斯境内活动。北高加索的恐怖主义威胁也没有消除。

  帕特鲁舍夫说,根据俄联邦最高法院的决定,俄罗斯境内共有17个社会团体被认定为恐怖组织,其中一些社会团体仍在乌拉尔地区兴风作浪。他要求有关部门共同努力,杜绝乌拉尔地区的恐怖主义活动。

  帕特鲁舍夫强调,俄罗斯当前的任务是采取行动防患于未然。重要的是俄罗斯各地应做好防范工作,以制止恐怖活动的发生。

  7月10日,车臣非法武装重要头目巴萨耶夫在印古什共和国被炸死,分析人士认为,这是俄反恐道路上的一座里程碑。(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