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CCTV《防务新观察》 > 正文

央视《防务新观察》收集你最感兴趣的日美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7:52 CCTV《防务新观察》

  7月8日,美国一艘装备“宙斯盾”导弹防御系统的导弹驱逐舰“马斯汀”号和约300名船员抵达日本横须贺港,并将在这里长期驻扎。这艘军舰到底特殊在哪里?“马斯汀”号又为何偏偏选择此时进驻横须贺港?神秘的“宙斯盾”究竟剑指何方?

  中央电视台《防务新观察》将在近期录制有关导弹防御系统发展的热点访谈,客观评析日美军事同盟发展之路。敬请您的关注!

  同时,如果您对以下问题感兴趣,或者有更好的想法或思路,也欢迎您参与我们到我们的节目中来!

  方寸之间指点江山,咫尺之距驰骋疆场。

中央电视台《防务新观察》调查
您最想了解的内容?(可多选)
日美军事同盟的关系到底经历了一个怎样的发展历程?
日美在导弹防御系统方面的合作将会给太平洋局势带来怎样的改变?
美国为什么要搞导弹防御系统?
“宙斯盾”战舰与其他战舰有什么不同?
“宙斯盾”能不能拦截烈火-3?
日本为什么要加速部署导弹防御系统?
美国的安全威胁到底是来自哪里?
美国政府为什么要急于上马导弹防御系统?
美国导弹防御系统是不是天衣无缝?

  相关专题:CCTV《防务新观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