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亲信陈哲男涉弊案拒不认罪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7:0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陈哲男所涉及的“司法”黄牛和炒股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首度开庭审理,但因为本案的“白手套”杨振丰在检方调查时大翻供,让陈哲男腹背受敌。

  据报道,带着一头乱发、神情十分憔悴的陈哲男为了首度开庭的“司法”黄牛案现身法院,体型明显消瘦的他,正在苦恼要如何应对反咬他的同案被告杨振丰。

  因为检方调查时,杨振丰在关键时刻绝地大翻供,成了压垮陈哲男的最后一根稻草。和陈哲男就此决裂,杨振丰大吐苦水,而且一点也不后悔,原因是他认为自己是公亲变事主。

  但面对众叛亲离的陈哲男,依旧想要做最后一搏,在法庭中除了不认罪,还强调梁柏熏交付的711万的支票是高雄市“议员”的政治献金,不是用来关说“司法”的费用;几次展现人脉的邀约,也不是出于自己之手。

  不过,本案的白手套杨振丰却彻底推翻了陈哲男的说法,还要求“高院”法官李文成作证,种种不利的因素紧绕着陈哲男,想要脱身,恐怕难上加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