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巴嫩一家七口以军空袭中丧生 双方469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5: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德新社报道,黎巴嫩的报道称,以军战机24日晚对黎巴嫩南部的纳巴提吉村发动了攻击,黎巴嫩一家七口人在空袭中丧生:黎巴嫩男子加杜尔和他的妻子、五名孩子在空袭中被炸死。到目前为止,双方死亡人数已经升至469人。

  医院工作人员称,还有一人在空袭中受伤。目前还不清楚以军飞机为什么会对他们的住所开火。据黎巴嫩官方的最新统计,已有391名黎巴嫩人死于以色列的军事行动。

  联合国人道主义援助协调员英格兰24日指责真主党应为黎巴嫩平民在空袭中的高伤亡负责。他24日从贝鲁特返回浦塞路斯时称,真主党不应该像胆小鬼那样隐藏在妇女和儿童之中。

  他说:“我听说他们对自己只损失了数名游击队员感到自豪,这是因为平民们承受了最大的打击。我不认为任何人应当为这么多的妇女和儿童而不是武装男子死于冲突而感到自豪。”英格兰23日还指责以色列政府对黎巴嫩平民的攻击违反了国际法。

  以军士兵仍在黎南部与真主党游击队进行激烈战斗,战事主要集中在宾特·贾比尔镇,以军还未控制该镇。自24日以来,那里的战事已造成两名以军士兵和三名真主党游击队队员丧生,14名以军士兵在交战中受伤,其中七人显然是被友方火力误伤。自以色列于7月12日发动攻势以来,以军士兵的阵亡人数已上升至24人。真主党

火箭弹则造成43名以色列人丧生。(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