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官员称巴武装派别准备释放劫持的以士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5: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巴勒斯坦农业部长、巴勒斯坦组织协调委员会主席纳加称,包括哈马斯在内的加沙所有派别现在都将接受一项与以色列的停火协议,停火协议将包括释放被巴武装组织俘获的以军士兵沙利特。

  纳加说,如果以色列停止针对加沙巴勒斯坦派别的所有军事行动, 巴勒斯坦各派别将准备停止向以色列发射卡桑火箭。他们还准备释放沙利特以换取以色列政府在将来某个时
刻释放巴勒斯坦犯人的承诺。

  哈马斯领导人24日未对这一报道予以证实,但是如果这一消息属实,这将是哈马斯首次表示它准备接受埃及为解决这一危机所提建议 。埃及的提议并不包括以色列承诺立刻释放巴勒斯坦犯人,以色列只保证在将来某个时刻释放巴勒斯坦犯人。

  纳加称,巴勒斯各派别提出的条件是停火必须是双向的,以色列停止所有针对巴勒斯坦人的军事活动。他还说,以色列必须明确保证将释放关押在以色列监狱里的已服刑多年的犯人、未成年犯人和女犯。他说:“提出这一倡议是为了减轻巴勒斯坦人的苦难,但这现在取决于以色列,到目前为止,以色列还未表明它愿意停火。”

  巴勒斯坦官员称,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将在今天会见美国国务卿赖斯时向她通报巴勒斯坦各派别就此达成的谅解。(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