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凤凰卫视女记者陈晓楠入贝鲁特采访黎以冲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5:43 中国新闻网
凤凰卫视女记者陈晓楠入贝鲁特采访黎以冲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7月25日电 继凤凰卫视记者温爽通过海路进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后,另一路凤凰记者陈晓楠、吴建明在25日凌晨,通过叙利亚和黎巴嫩边境进入贝鲁特。

  据悉,在叙利亚和黎巴嫩两国边境共有5个陆路关口,但4个关口已被炸毁。陈晓楠一行是通过目前唯一一个人道救援通道,以100美元价格说服黎巴嫩司机,经过近2小时行驶到达贝鲁特。并在途中展开工作,发回图像和电话连线报道。

  目前陈晓楠、温爽两路人员已汇合。接下来将在战区分头展开有关政治、战争、外交斡旋等方面的采访报道工作。

  有关凤凰卫视对黎以冲突的报道,将在《凤凰正点播报》、《午间特快》、《子夜博报》、《时事直通车》、《凤凰全球连线》、《总编辑时间》等多个新闻节目中播出。

  人物资料:

  来自北京的陈晓楠是中国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之一,主修国际新闻,曾获“第一届华鹤杯全国经济节目主持人大赛十佳主持人”第二名。拥有丰富现场主持经验,尤令观众印象深刻的是:她曾以轻松活泼及出众的辞令与全球五百强企业总裁电视对话,被访者包括世界著名未来学家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主任兼教授尼葛洛庞帝及日本小松集团总经理安崎晓等。

  2001年,她加盟凤凰卫视,主持的节目包括《凤凰早班车》、《凤凰午间特快》及《周末皇牌大放送》等。2003年由她独挑大梁的《冷暖人生》更令观众动容。她曾参与直播多宗国际大事,包括911事件、伊拉克战争、北京申奥、莫斯科人质事件等,同时多次亲赴新闻现场主持专题节目:《水木清华》、《淮河大水》、《北京一日》、《热火巴格达》、《钓鱼岛保卫战》、《德黑兰之春》、《黑色记忆——探访切尔诺贝利》等。(凤凰卫视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